close

 

珍惜每一份感動

 

我用第三只眼睛看世界,我用第三只眼睛收藏生活中一個個令人感動的瞬間。攝影已成為我一種生活方式。

我曾多次捲縮在寒冷的黑夜裏,眼望東方,靜靜地等待黎明,等待太陽跳出山坳那輝煌的那一刻;也常常朝天邊的雲彩揮手,拼命地留住那激動人心的夕陽,哪怕是一絲燃燒將盡的暗淡的餘輝。

在平淡無味的街頭或熱鬧雜亂的集市,我的第三只眼睛都將冷靜地審視眼前的一切,紅塵有愛,堅信再平淡的日子,也能抓到讓人回味無窮的瞬間。

登高遠望,群山逶迤,茫茫蒼穹,地之大、天之高,而小小的我遙望天際,相片影像能包容眼前的這一切嗎?極目藍天,看雲卷雲舒,心隨之飛翔,此景此刻能不留下來?

跳躍的光線,奪目的色彩,動人的線條,哪怕是潔白的雪地上一竄竄腳印,陰沉沉的天空下灰色的村落,暴雨中奔跑的人群----我常常為之感動,多血質氣質類型的人,熱情樂觀,敏感,靈活、好動。而這一點點感動,有時竟成為我的財富。

熱愛生活的人,覺得生活每天都是新鮮的。我的心靈不會麻木,所以我的第三只眼睛也就不會放過擦身而過的每一個令我感動的瞬間。與相機相依相伴二十餘年,人在變老,而心還年輕,每天依舊萌動拍攝的熱情。
我是攝影人,所以我會珍惜每一份感動。

 

臻攝影工坊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外接閃光燈-DSLR新手教學....|日誌首頁|如何讓你的照片更清晰上一篇外接閃光燈-DSLR新手教學...下一篇如何讓你的照片更清晰